FITNESS PLAN COUNTDOWN 瘦身计划倒数

NEXT CHINESE NEW YEAR WILL BE HOLD ON

14 FEB 2010

下一次的新年将会在

14号 二月 2010年

You can find me in MSN (fangzhe_tee@hotmail.com)

你可以在msn上找我,这是我的msn : fangzhe_tee@hotmail.com

ALL can release up your opinion on the message board right side one. Both

of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from the right side bar's label there

大家可以把你的意见写在右手旁的留言板上,如果对于我的英语有什么不明白

请说,因为我还在努力学英语当中,大家可以在标签里找到相关资料

(在右边栏)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原创]许多人对"节食"的误解..



节食?节食到底是什么意思,很多人以为节食就是少吃,总之什么都不要吃就好,其实这样做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有很多人都把节食当成断食。“正确认识"节食"需要了解食物营养与身体机能的关系,需要了解食物的热量多少和营养成分,要知道什么该吃、该吃多少。”
正确的节食,必须把不利于你的食品排除在外,;例如 油炸食品,巧克力,肥肉等等...


错误节食减肥的后果----胃病


减肥、胃病。两个并不相干的词怎么会联系在一起呢?

  现如今,很多人为了减肥,开始了节食、不吃晚餐等等。对胃的不友好,胃病随之而来。

 

  经过一整天的忙碌工作,晚餐或许成为你一天当中惟一可以轻松享受生活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还叫你不要吃晚餐,实在是件很“残忍“的事,也实在有点对不起自己。
为了减肥,你忍了!


  不吃晚餐,然后又到凌晨一、两点才睡觉,从中餐算起的话,肠胃已经饿了将近十个小时,肠胃不好的人,可能会因此出现胃痛、胃酸等等状况。
为了减肥,你忍了!



  两三个月过去了,超出的体重却纹丝不动,心中顿生灰心、失望、放弃等念头。不仅影响了身心健康,而且自信心低靡了... ...


  你对胃不友好,胃也会对你不友好的。


  长时间不吃东西,胃酸分泌过多会对胃黏膜造成“灼伤”。在我们的一日三餐的习惯中,胃已经有了定时定点分泌胃酸的惯性,每到吃饭时间我们的胃就会开始分泌胃酸,尽管你没有吃饭。
  
  晚上不吃白天猛吃,比你没减时还要胖。


  晚餐不吃,又经过一夜的空腹,白天会特别的饥饿,这时当心过度饱腹,胃经过这样“一饥一饱”的折腾一次、两次可以,久了胃就累了,胃累麻烦也就来了。



  营养跟不上,就算瘦了也是病态的瘦。


  经常性的饮食不规律,导致营养供应也不规律,营养不良会导致骨质疏松、肌肉萎缩、免疫力低下等等。所以就算瘦了,体重也走形了。





  




接下来,我和你们分享下我减肥的节食食谱


早餐照吃-吃什么? 吃 鸡蛋+面包+牛奶/ 麦片 / 米粉汤(不加油,加点盐)
-由于有些人时间有限,所以可以不用运动,有时间的,可以跑步个30-40分钟
中途 -饿的话,喝白水
午餐 -苹果/番石榴/如果家里有煮,可以要两汤匙的饭(两普通汤匙),菜呢,自己选择吧,不过切记,下面所写的PS
如果你觉得你控制不了,你可以先喝几杯水,为什么?到时你就知道了
-运动不用了啦,哈哈
中途 -饿的话,喝水
旁晚 -运动时间,做什么运动?我选择了打篮球,taebo(不知道什么事taebo?看我部落格里有 写),还有很多运动你可以选择哦,例如打羽毛球,跑步(怕腿粗的就慢跑),或则跳绳(退会变有muscle的,哈哈,女生应该不喜欢把?哈哈
晚餐 -重点来了,很多人都挨不过晚餐....晚餐那么难挨吗?我不觉得,讲到底,这是看个人的决心

PS: 不可以宵夜,不可以零食,不可以汽水,不可以油炸,不可以快食,不可以甜食(尤其是巧克力),还有!!就是要学会看卡路里。。。一点内的卡路里,要低于1000,对于减肥中的人,超过一点不要紧



我目前的身材--呵呵,献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