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PLAN COUNTDOWN 瘦身计划倒数

NEXT CHINESE NEW YEAR WILL BE HOLD ON

14 FEB 2010

下一次的新年将会在

14号 二月 2010年

You can find me in MSN (fangzhe_tee@hotmail.com)

你可以在msn上找我,这是我的msn : fangzhe_tee@hotmail.com

ALL can release up your opinion on the message board right side one. Both

of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from the right side bar's label there

大家可以把你的意见写在右手旁的留言板上,如果对于我的英语有什么不明白

请说,因为我还在努力学英语当中,大家可以在标签里找到相关资料

(在右边栏)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快速瘦手臂三妙方

最近在网络上时常看到有人寻找瘦手臂的方法
所以我决定将方法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让大家方便找




这里告诉你三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坚持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届时可别忘记采买一件无袖衣服来秀秀你的美臂哟!

  第一种瘦手臂妙方: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第二种瘦手臂妙方: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而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第三种瘦手臂妙方:

  1.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

  2.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

  3.再向内画圆20次。

  4.画圆不用画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喔!只要持续做运动,拥有美臂不是梦!但在做这些动作之前,别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则会有运动伤害



转自 :四川在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